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惨!步行者再伤两大先发 韦斯特希尔休战至少3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8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8日报道:ESPN消息,赛季揭幕战即将开打,步行者却又遇到了更多的伤病麻烦。据悉,他们的两大先发韦斯特、希尔都将因伤至少休战3场比赛。

      步行者官方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大前锋韦斯特、得分后卫希尔进入休战状态。韦斯特是因为右脚踝的扭伤仍未痊愈,还需要恢复时间。而希尔则是因为左膝盖挫伤休战。

      步行者已经损失了他们的头号球星乔治,在今年夏天跟随美国男篮集训期间,乔治不慎右腿受伤,基本上将缺席整个赛季。而另一方面,斯蒂芬森又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战争中被黄蜂抢走,步行者现在的先发阵容和上赛季相比完全大变样。

      另外,步行者的老将后卫沃特森也将至少休战2周时间,原因是右脚挫伤。

      虽然过去几个赛季步行者一直是东部强队,但如今伤病大爆发,导致外界基本上已经把他们踢出了强队名单,别说新赛季有没有争夺总冠军的实力,他们能否成功打进季后赛都是一个问题。

      步行者的常规赛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四进行,对手是76人,地点在步行者的主场。

      韦斯特上赛季场均贡献14分、6篮板,希尔场均数据则是10.3分、3.5助攻、3.7篮板。少了此二人,步行者的先发阵容基本上没有了熟悉的化学反应,仅有希伯特一人支撑,真可谓出师未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