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帅:自私球员必遭弃用 帕克:马刺精神不止篮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8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8日报道:在新赛季正式开始前,马刺三巨头邓肯、吉诺比利、帕克以及主帅波波维奇接受了NBA TV的采访,畅谈这些年间在马刺效力的感受。

       在谈到2013年输掉总决赛的经历时,他们依然感到痛心。吉诺比利说:“那时候我们每个人都准备好夺冠了,结果……实在是太痛心了。”

       帕克则对邓肯说:“我根本不敢抬头看你,上帝做的事实在是太残忍了。”而邓肯则说:“那场失败格外让人痛苦,因为我们原本是可以改变结果的。”

       而在2014年,马刺成功复仇,年轻的莱纳德拿下FMVP。对于莱纳德,GDP三巨头都表示没预料到他有今天。在当初用乔治-希尔换回他后,波波维奇说:“为了莱纳德,球队放弃了我最喜欢的球员。”

       吉诺比利也说:“当时我还听不满的,乔治-希尔对我们非常重要,结果为了一个新秀就放弃了他?当时我在跟蒂姆(邓肯)吃饭……”

       邓肯接茬道:“他说‘我们白放弃了乔治’,我说,‘好吧,或许管理层看到他的亮点了。’”

       马刺的严谨体系一直为NBA球迷所崇敬,波波维奇表示:“在球队里,自私的球员就要坐冷板凳,不管你多有天赋。他必须明白这点,不然不管用。”

       帕克则十分动情地说:“波波让我成了更好的人,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这也是我爱马刺的原因。马刺的团队不仅在篮球,你很少遇上这样的教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