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迫不及待想打揭幕战 不屑质疑湖人能进季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8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8日报道:新赛季常规赛即将打响,湖人将对阵火箭。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到赛场上了。

      这将是科比自2013年12月膝盖受伤以来首次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参加NBA常规赛。上赛季,由于膝伤,他只打了6场比赛便高挂免战牌。新赛季将是科比的第19个赛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坦言很想念比赛。

      “没错,这是漫长旅程的第一步,我不能说我一点都不想念比赛,事实上,我非常想念比赛。”科比表示,“我想念拍打篮球所发出的声音,球鞋与地板摩擦所发出的声音,皮革的气味,总之我想念比赛的一切。”

      湖人与火箭的对决,科比与前队友德怀特-霍华德再次相逢将是一大看点,自从霍华德离开湖人加盟火箭以来,两人还未在赛场上遭遇过。尽管外界对于科比能否重新找回好状态有诸多的质疑,但自从季前赛复出以来,他表现不错。另一方面,火箭被认为是西部劲旅之一,但湖人却被普遍认为将无缘季后赛。

      当被问及湖人是否是一支季后赛球队时,科比直言:“我不知道。我当然会说是的,可不管怎样,你们(媒体)都会辩论一番,所以这还有什么意义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