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官方宣布:勇士主帅科尔获年度最佳教练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4月27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华盛顿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26日宣布,金州勇士主帅科尔获得2015-2016赛季联盟最佳教练称号。

  这是科尔执教勇士的第二个赛季,他得到了381分。投票者是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130位体育记者。波特兰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得到335分排名第二,虽然上赛季首发阵容四大主力离队,斯托茨依旧带领开拓者打进了季后赛,成为本赛季一大黑马。三次获得年度最佳教练称号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以166分排在第三。

  在助理教练沃顿的辅佐下,科尔今年一月份从背部手术并发症中康复回归,带领勇士取得了联盟历史最佳的73胜9负的常规赛战绩。卫冕冠军勇士本赛季开局打出了24胜0负的历史最佳开局。同时勇士还创造了单季客场最多胜利(34场),主场连胜最多场次(54场,包括上赛季的18场主场胜利)等纪录,勇士还成为唯一一支整个赛季没有背靠背输球且没有输给过同一个对手两次的球队。

  本赛季勇士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全队轰下了创联盟纪录的1077记三分球,场均得到114.9分排在联盟第一,每百回合112.5分的进攻效率也是联盟第一,同时他们防守效率排在联盟并列第四,每一百回合让对手得到100.9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