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62人参加今年NBA选秀 周琦去小牛还是76人?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4月28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据NBA官网昨天报道,2016年夏天选秀大会的备选名单出炉,来自全世界的162名年轻球员将参加这次选秀,效力于新疆广汇俱乐部的中国球员周琦位列其中。美国两大选秀网站预测了周琦的去向,但结果不尽相同,分别是小牛和76人。

  在这162名参加选秀的球员中,有45位国际球员,因为NBA公布的参选名单是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序的,周琦的姓氏首字母是“Z”,因此排在全部人选中的倒数第三。而按照身高来论,周琦2米18排在第四位,比参选最高的球员恩迪亚耶(2.29米)低了11厘米。根据知名选秀网站nbadraft最新一期的模拟结果来看,本·西蒙斯依然占据了状元秀的位置,预计会被本赛季常规赛联盟排列倒数第一的费城76人选中,而榜眼秀布兰顿·英格拉姆则会被洛杉矶湖人队摘走。根据该网站的预测,周琦将会在第二轮总第46顺位被达拉斯小牛选中,从而成为诺维茨基的队友,相较之前对周琦的预测(首轮末位),这次模拟选秀的结果有所下滑。但另一大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的预测则有所不同,该网站认为周琦将在首轮第26位被选中,选中他的会是费城76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