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科比书豪PK魔登 火箭欲掀翻湖人品尝首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8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8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虽然本赛季迎来了科比的回归,但他们的赛季前景依旧不被人看好。明天他们将在NBA揭幕战中迎战休斯敦火箭队,林书豪将首次面对旧主,他和科比要带领球队冲击赛季开门红。霍华德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100%,哈登需要从阿里扎、琼斯那里得到更多支持,他们要带领火箭队争取客场赢球。

      这个夏天湖人队拥有充足的空额,但他们却在大牌球星的争夺战中铩羽而归,勒布朗、安东尼都没有选择湖人队,旧将加索尔也选择离开。湖人队的补强计划落空,他们只能继续让科比来苦撑。所幸的是,湖人队通过交易从火箭队得到林书豪,还抢到了公牛队特赦的布泽尔,他们的阵容才多了一些看点。科比的健康就是湖人队最好的消息,季前赛中他表现出不错的状态,而且有了ESPN排名带给科比的动力,相信湖人队的当家球星应该会在赛季里用实际行动证明一下。

      斯科特执教湖人队对科比是一个好消息,他们有很好的私交,斯科特很清楚应该如何保护科比,这对科比的剩余生涯会有所帮助。当然,湖人队仅仅依靠科比是不够的,他们还需要其他球员能挺身而出,林书豪、布泽尔、希尔等人要有所贡献。

      因为背伤,纳什的赛季已经提前报销,这对湖人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新赛季开始前他们还曾期待纳什能给球队带来贡献,期待他能帮助年轻球员成长,可现在他却提前告别赛季。没有了纳什,林书豪成为首发控卫的头号人选,斯科特确认书豪会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首战就面对旧主,林书豪肯定会有足够的动力去表现自己,他要在把自己清扫出门的火箭队面前证明自己。最后几场季前赛林书豪表现得很不错,他的进攻特点充分发挥,防守上也变得更有侵略性,尤其在纳什赛季报销后,湖人队更需要林书豪在控卫线有好的发挥,他还要带动队友们的表现。“揭幕战的焦点还是科比VS霍华德,我希望比赛不会建立在任何话题之上。”林书豪谈起与旧主的相遇。

      包括戴维斯在内的不少湖人队球员都很喜欢与林书豪搭档,科比也曾夸奖林书豪能带动球队的表现,因此林书豪在揭幕战中要力争带动球队。布泽尔、希尔要在内线给球队支持,新秀兰德尔不知道能有怎样的表现。伤病在这个赛季依旧影响着湖人队,杨、凯利、艾灵顿、亨利都有伤在身无法出场。

      火箭队在休赛期曾有一个宏大的目标,就是签下波什组建他们的“三巨头”。火箭队真的距离这个目标很近,只可惜最后波什还是接受了热火队的高薪合同留守,火箭队只能签来阿里扎对阵容略微补强。魔登组合依旧是火箭队的核心,只不过霍华德还没有恢复100%的健康,不知道在面对旧主时他会有怎样的表现。当年科比那句“让我教你如何夺冠!”让霍华德无法接受,不知道他能否用球场上的表现证明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伤病的确影响到了他,有时候看起来状态不错,可有时候很不稳定。”麦克海尔谈起霍华德,目前他还受到前臂割伤的影响,他要努力展现出内线统治力。

      在霍华德状态没有达到最佳时,火箭队需要另一位领袖哈登有更好的表现,他表示要用防守来击败湖人队。“季前赛我们在防守上做得不错,同湖人队一战对我们是很好的机会,我们可以在球场上好好执行一下防守战术。”

      阿里扎的到来让火箭队在锋卫线的防守实力又有所增强,但他们需要阿里扎能在进攻中也起到更大作用。还有贝弗利、琼斯,他们也需要给魔登更多支持。没有了阿西克和林书豪之后,火箭队的替补深度有所下降,这时凯南、帕帕尼古拉乌等人的表现如何就更为重要。

      上赛季常规赛湖人队1-3输给火箭队,他们仅有的那场胜利就是布雷克送出了3.4秒的三分绝杀。湖人队已经连续输给火箭队3次,主场连输了两次,上次主场击败火箭队还是2013年4月18日。在斯台普斯中心,湖人队对阵火箭队的成绩是18胜11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队:贝弗利、哈登、阿里扎、琼斯、霍华德

      湖人队:林书豪、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希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