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达尔起诉法国前高官诽谤:我是完全清白的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4月27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网球

  本报讯(记者 褚鹏)上个月莎拉波娃澳网药检未过关一事,余波未了,却牵涉进了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因为对前任法国运动与健康部部长巴切洛的公开质疑忍无可忍,纳达尔近日将其告上法庭。

  巴切洛称,纳达尔2012年因膝伤休整7个月可能是药检阳性的缘故。巴切洛发表这番言论时,纳达尔正在参加印第安维尔斯赛,听到这番话,纳达尔就表态将起诉巴切洛。“这种质疑我已经听过很多次了。我是完全清白的,我从未违反过规定。作为法国的部长说话应该更谨慎。这次我不能坐以待毙,我将要起诉她的诽谤。这会是最后一次,之前我们任由别人评论太多次,这一次我们不会了。”

  如今,纳达尔拿起法律武器起诉巴切洛诽谤。在声明中,纳达尔表示:“我在此公开宣布,将起诉巴切洛女士诽谤,并且于2016年4月25日正式向巴黎法院提起诉讼。该诉讼是针对巴切洛女士在上月所发表的极为无礼的言论。”

  “我不仅要维护我作为运动员的正面形象,还要捍卫我职业生涯始终珍视的价值观。我也希望通过这起诉讼,避免今后再出现这种情况,如果缺乏任何证据,就不要借助媒体对运动员发表具有侮辱性或错误的指控,并且指望不受到任何惩罚。若法院裁定对方有错,所有赔偿都将捐给法国的非营利组织或基金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