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队重创!保罗手术归期未定 格里芬赛季报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4月27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快船队官方宣布,两大绝对核心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双双无缘季后赛剩余比赛。对本赛季踌躇满志的快船队来说,遭到了重创!

  周二与开拓者队的季后赛首轮第4场,保罗第三节在防守时不慎弄伤右手,经诊断右手第三掌骨骨折。从波特兰返回洛杉矶后,CP3在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接受了手术治疗,目前的状况是无限期休战。

  根据洛杉矶媒体预测,保罗伤停时间至少是4-6周。快船队已经表态,CP3不会打今年剩余季后赛。伤退前,保罗在G4拿下16分4助攻。

  作为快船队进攻组织核心,现年30岁的保罗在今年季后赛前4战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23.8分7.3助攻4.0篮板2.3抢断的数据。

  格里芬也在G4受伤,具体伤情是左腿股四头肌酸痛。今天,格里芬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没有新伤出现,也就是老伤复发,他无法再出战今年剩余季后赛。

  自去年圣诞节以来,格里芬便一直受困伤病,直到常规赛结束前两周才回归。常规赛,格里芬只打了35场球。今年季后赛前4战,格里芬场均出场31.8分钟,有15.0分8.8篮板4.0助攻入账。

  谈及失去保罗和格里芬,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说道:“我们没了最好的球队,我们必须在明天成为最好的球队。我想,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的。”

  JJ-雷迪克表示:“我们没有选择,不必为自己感到遗憾。现在是三局两胜,我认为我们仍有机会。”

  截止目前,快船队与开拓者队总比分战成2-2平,两队系列赛第5场将于周四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