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超看透:2014巴西世界杯各小组出线形势分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2日 1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H组形势分析

      由比利时、阿尔及利亚、俄罗斯和韩国四队组成的H组中没有超级强队,是八个小组中整体实力最弱的一组。

      该组中,"欧洲红鹰"比利时队实力最强,拥有孔帕尼、阿扎尔、卢卡库、费莱尼等一大批“黄金一代”的他们在本届世预赛以不败战绩强势入围决赛圈,在预选赛中表现出色,被认为是最可能成为“黑马”的球队。若主帅威尔莫茨能够棉球队捏合成为强大的整体,借以弥补经验方面的不足,该队即便是重演希福、瑟勒芒斯时代杀进半决赛的奇迹,也不会让人吃惊。

      能分到整体实力最弱的一组,韩国队要感谢运气帮忙,如果能在与俄罗斯队的竞争中占据优势,韩国队完全有机会从小组中突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