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智利主帅圣保利望桑切斯摆脱“梅西综合症”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5月22日 1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根廷人豪尔赫·圣保利将率领智利国家足球队参加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他们面临的挑战很多,但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帮助球队中另外一名大将、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前锋桑切斯摆脱自卑心理,成为球员的场上和场下灵魂。

  据智利主流报纸《三点钟报》报道,圣保利认为,桑切斯应该在球队扮演着更加积极的角色,成为球队的领袖级人物,而不单单满足于在赛场上的发挥。他还希望,桑切斯能够摆脱“梅西综合症”的影响,闯出自己的世界。

  据智利国家队有关人士透露,桑切斯在巴塞罗那队一直是替补前锋,在梅西受伤的情况下他会有更多的出场时间,而桑切斯本人也乐于扮演着配角的角色。智利国家队的教练组认为,桑切斯面对着梅西或多或少有些自卑心理,他们称之为“梅西综合症”。

  《三点钟报》报道说,圣保利主教练通过各种努力赢得桑切斯的信任,争取可以跟他交流更多的话题。目前这位阿根廷人的苦恼是每次跟桑切斯谈话的时间不能超过10分钟。一旦超过这个时间,这位主力前锋就会显得情绪不安并会开始找借口结束谈话。虽然圣保利每次都会在其他球员面前以幽默的方式接受桑切斯的离开,但私底下,他十分希望能够同这位锋线杀手有更多的交流时间。

  在主力中场比达尔因伤不得不接受手术后,桑切斯毫无疑问成为国家队最大的指望,他所要承受的责任更大了,也因此更加少言寡语了。智利国家队教练组也清楚,让桑切斯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角色并不容易。在南非世界杯的时候,已经成为球队主力的桑切斯选择低调,将门将布拉沃和苏阿索等人推到台前。

  “现在是他改变的时候了。我们知道他是一个内向的孩子。但对许多球员来说听听他聊聊足球是件好事儿。许多球员从未有机会同梅西、哈维或伊涅斯塔这样的大明星一起踢球,这种经历应该讲述给别人听。”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国家队教练组成员表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