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超看透:2014巴西世界杯各小组出线形势分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2日 1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B组形势分析

      在本小组中,西班牙和荷兰将为小组第一展开殊死拼争,智利队将力争把西班牙或荷兰中的一个拉下马,而澳大利亚在本小组中实力较弱,出线难上加难。

      目前的西班牙队,以巴塞罗那俱乐部为基础和依托的西班牙国家队,从实力来看,西班牙队很可能再度进军决赛。而小组出线对斗牛士军团来说,只是世界杯战役的开始。

      中前场人才辈出的荷兰队具备了相当强大的整体实力,然而目前的这支橙衣军团,给人感觉有些攻强守弱,小组赛中,面对卫冕冠军西班牙和南美劲旅智利,荷兰要想出线绝不轻松,小组第三轮同智利的比赛将成为关键。

      澳大利亚无疑是本小组中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面对上届冠亚军和技术细腻的南美劲旅智利,澳大利亚要想出线堪称天方夜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