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西世界杯揭幕战球场“补测”延期到6月1日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5月22日 1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际足联21日表示,原定于29日进行的巴西世界杯揭幕战球场“补测”,推迟到6月1日进行。

  揭幕战即将于6月12日进行,但揭幕战举办地伊塔盖拉球场目前依然没有交工。上周末,该球场终于进行了世界杯前第一场、据报道也是唯一一场正式测试赛,结果能容纳7万人的球场只允许4万球迷上座,比赛中还发生了手机没信号、顶棚未完工导致球迷淋雨和电梯故障等问题。

  国际足联和巴西世界杯组委会20日表示,伊塔盖拉球场有必要在全场坐满的条件下再进行一场测试赛。当时他们表示“补测”将于5月29日进行,进行一场巴甲联赛比赛,对阵双方是伊塔盖拉球场的主队科林蒂安和克鲁塞罗。

  然而,国际足联21日却宣布,这场“补测”将改在6月1日,科林蒂安的对手也变为博塔弗戈。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