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利批评世界杯组委会:胡乱花钱 球场建设滞后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5月22日 1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贝利再度开炮,这次他的矛头指向了巴西世界杯组委会,在“球王”看来,组委会在筹备过程中乱花钱。

  在墨西哥一所大学出席活动时,贝利表示他不支持乱花钱,在这一点上他站在抗议者的一边,不过他痛恨任何暴力形式的抗议。

  据悉,为筹办世界杯,巴西已经投入了约110亿美元,其中球场建设和翻修就占去40亿美元。

  “建造球场的资金明显会很多,但在一些案例中,有些建设多出来太多钱了。”贝利说,“其中的一些钱原本可以用来投资学校、医院……巴西需要这些,这很明显。从这点看,我同意(抗议者),但是我痛恨那些破坏和烧毁东西的抗议者,因为他们破坏的也需要我们重新用金钱来购买。”

  73岁的贝利还批评了世界杯球场建设的严重滞后,同时指出巴西的安全问题很有可能让外国游客打消来巴西的念头。“我们知道,在准备来巴西(看世界杯)的外国游客中,有25%担忧抗议活动。我觉得他们甚至会因此而取消旅行安排。这对于巴西来说是很大的损失。”

  对于目前还未交工的揭幕战举办地圣保罗伊塔盖拉球场,贝利也十分不满。这座球场上周末举行了首场正式测试赛,暴露出不少问题,而球场顶棚的玻璃层已经无法在世界杯前完工。

  “我们的一些世界杯球场还未完工,这很遗憾。”贝利说,“即将举行揭幕战的伊塔盖拉球场还没有完工,这就是我的遗憾所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