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超看透:2014巴西世界杯各小组出线形势分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2日 1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D组形势分析

      意大利队被从第四档抽到第二档后,英格兰人长舒了一口气,不过英格兰队也没有成为“幸运儿”,他们被分到了意大利队所在的D组,同组中还有乌拉圭队和哥斯达黎加队。

      乌拉圭、英格兰、意大利都是曾经的世界冠军,共7次称雄世界杯,这意味着-支前世界杯冠军队将在小组赛铁定出局。蓝衣军团在普兰德利的带领下巴渐渐变成攻守均衡、打法华丽之师,英桔兰队虽然近些年大赛成绩不佳,却依然维持了英式打法的威力,乌拉圭队则拥有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的强大锋线组合,可弥补中、后场的不足。这三队之间将有一番恶战。正如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所说“我们必须冷静,死亡之组已经是既定事实了,但如果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相信还是有希望的,必须要为出线放手去拼。”而“倒霉蛋”哥斯达黎加注定只能打酱油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