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超看透:2014巴西世界杯各小组出线形势分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2日 1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组形势分析

      “看到这个分组后,哥伦比亚想:这分组不错:希腊想;这合组还不错;科特迪瓦想:这合组真不错;日本想:嗯,这分组真不错。”这段话精确地描述了C组中四队的心态。

      本组四支球队没有太过强大的豪门,也没有太过弱小的鱼腩,四支球队都有得一拼,也是-个形势殊难预料的小组。这个小组势必会有一场乱战,每场比赛都可能是生死战,每一个进球都可能左右几支球队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在种子队 中,哥伦比亚队是实力偏弱的一支;希腊队通过附加赛才晋级的,是欧洲区的弱队; 科特迪瓦队和日本队分别是非洲和亚洲最强的队伍。四支球队的实力非常均衡,谁都有出线的可能,就看临场发挥如何。

      法尔考和德罗巴火爆PK让人期待,香川真司和亚亚-图雷对决同样看点十足。哥伦比亚、科特迪瓦、日本,看似都不是一线球队,但个个都有黑马潜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