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超看透:2014巴西世界杯各小组出线形势分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2日 1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G组形势分析

      世界传统强队德国队与葡萄牙、加纳、美国一起分到了G组。这个小组是唯一一个四支球队在上世界杯都从小组赛突围的小组,可以说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综合实力最强的一个小组。4支球队中德国队排名最高,实力高出一筹,葡萄牙队是另一支出线希望较大的球队,不过他们出线的难度也不小,“大赛发疯”型的美国队和非洲劲旅加纳队,谁都有战胜葡萄牙的实力。

      除了激烈的竞争,该组另一大看点是四支球队之间的情感纠葛。德国队在国际大赛中再次遇到葡萄牙队,德国队的中场核心厄齐尔与葡萄牙队的头号球星C罗是好朋友,两人曾是皇马队友,C罗不少进球都是由厄齐尔助攻。在巴西由界杯上,两人将各为其主,成为对手。上届世界杯,德国队就与加纳队同组,加纳队的凯文•博阿滕与德国队的杰罗姆•博阿滕这对同父异母的兄弟上演了一场“亲兄弟对决”。巴西世界杯上,两人将再度狭路相逢。美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曾经执教过德国队,当时他的助手正是德国队现任主帅勒夫。这个夏天,勒夫将与自己的前任兵戎相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