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雷出手!与活塞交易 索顿+莫泰换中锋+首轮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9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19日消息:北京时间2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完成了在截止日前的第一笔交易,他们将立陶宛大前锋莫泰尤纳斯和后卫马库斯-索顿送至底特律活塞队,并换来内线乔尔-安东尼以及一个受保护的2016年首轮选秀权;随后,火箭队将乔尔-安东尼送到76人队,并搭上了一个从丹佛获得的次轮选秀权。

    今年26岁的莫泰是上赛季进步最快奖的热门候选之一。但是由于严重的伤病问题,莫泰在本赛季的出场次数不多,他一共出场14次,场均13.4分钟内得到5.6分和2.1个篮板。

    索顿是火箭队在去年休赛期的一笔引援,本赛季,他场均出场18.8分钟,得到10分。

    今年33岁的乔尔-安东尼曾跟随热火队夺得过2次NBA总冠军,但是他的进攻能力非常受限,所以在活塞队几乎没有表现机会。

    这笔交易的关键部分是一个受保护的2016年首轮选秀权,据悉,这个选秀权是前八顺位保护的。

    完成这些交易后,火箭队将省掉120万美元的奢侈税,并且空出两个阵容位置。

    今年NBA交易截止日前,陷入传闻最频繁的火箭队球员分别是霍华德和劳森,但很显然,他俩的交易难度很大,最终莫雷决定先从莫泰动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