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风风雨雨三十年!爵士主席里戈比宣布将在季末退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8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消息:北京时间2月18日,据NBA官网报道,今日犹他爵士主席兰迪-里戈比正式宣布他将会在赛季结束之后退休,并成为球队顾问团队中的一员。

    里戈比从1986年就开始就任爵士队的主席,这样算来他的工龄已长达30年,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也向这三十年来所有曾支持自己工作的亲友们表示了感谢。

    “根据我自身的生涯状况,我决定在赛季结束之后告别这三十年来自己所曾有过许多美好经历的职位,在这里我想要感谢我的家人、米勒家族(爵士老板)、犹他爵士全队以及整个NBA大家庭,这个伟大的社区为我带来了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回忆与体验,你们所有人以及你们所给予我的支持已经成为了我生命旅途中的一部分,我对于爵士队的未来感到激动,而我也将继续留队出任球队顾问一职,我很期待自己能够继续以个人以及球队的名义留在这个团队去继续从事一些新的活动,能够为这样的一流球队效力是我莫大的荣幸。”

    在会上,爵士老板米勒也对里戈比这三十年来一如既往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

    “兰迪有着光辉的职业生涯,他能够以各种方式去为球队做出贡献,他是爵士全队乃至整个NBA社区的杰出代表,我们很幸运能够由他来领导整支球队,而除了他的工作之外,这些年来我们家族也十分感恩于他所赐予我们的忠诚与友谊。”

    此外,爵士官方宣布里戈比的继任者目前也已经敲定,史蒂夫-斯塔克斯将在下赛季成为爵士队的新任主席,在采访中斯塔克斯表示,里戈比丰富的工作经验在未来将势必会对爵士谋求争冠的目标大有助益。

    “我很期待兰迪能够在接下来的数年里继续成为爵士大家庭中的一部分,他日积月累的知识体系与经验势必将会帮助我们提升为一支总冠军级别的队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