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蜂灰熊热火完成三方交易 黄蜂得到康特尼-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7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黄蜂、灰熊和热火完成一笔三方交易。这笔交易在黄蜂前锋迈基吉宣布赛季报销后完成。

  黄蜂送出后卫布莱恩-罗伯茨、PJ-哈里斯顿以及两个二轮选秀权到灰熊,得到康特尼-李。随后罗伯茨被送至热火,热火则将克里斯-安德森和两个二轮选秀权送至灰熊。

  现年30岁的李场均能得到10分2.3篮板1.5助攻,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37%。李在13-14赛季中途加盟灰熊,自那以后便是球队少有的稳定的外线射手。他和迈克-康利是灰熊仅有的两位三分命中率超过35%同时场均出手至少1次三分的球员。

  数据可以证明李的高效:

  这位曾经的肯塔基球星也是关系紧密的灰熊更衣室中的粘合剂之一。今年1月,他曾宴请灰熊约130位雇员进餐,他也是灰熊阵中少见的性格安静的球员。

  只有联系当下背景,你才能更好地理解这桩表面上看非常奇怪的交易。

  李将在今夏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本赛季最后一年的工资为570万美元,随着今夏工资帽大涨,他的新合同必定会非常可观。

  灰熊在此次交易中没有得到强有力的新援,这不像一支争冠球队的行为。确实,伤病导致马克-加索尔赛季报销,这将让他们在季后赛中如履薄冰--无论对手是谁,他们都有很大可能被碾压。

  因此他们最终收集了四个二轮选秀权,这是此次交易中最具价值的收获。

  黄蜂则要面对东部最后几个季后赛席位的激烈竞争,由于迈基吉因伤赛季报销,他们必须要在侧翼位置上进行补强。

  热火的目的在于丢弃安德森的合同以节省奢侈税支出,同时不会影响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在波什有可能赛季报销的背景下,节省开支是热火眼下最为明智的运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