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骑士有意鹈鹕安德森 或寻求三方交易送走乐福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2月18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骑士有意与鹈鹕交易换来莱恩-安德森。

  骑士如今以38胜14负的战绩稳居东部第一,很有可能连续第二年闯入总决赛。但他们也明白,如果想在总决赛中打败勇士、马刺或者雷霆,仅以球队现有的阵容很难做到。

  因此骑士非常积极地想要升级现有阵容,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他们现在正专注于从鹈鹕换来莱恩-安德森。

  而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骑士正寻求将乐福送走然后换来安德森的三方交易。

  此前乐福多次传出即将被交易,但骑士都澄清了流言并表示乐福不会被送走。

  当然此次交易传闻仍在深入讨论中,还未完全确认,只有到转会窗口关闭之后我们才能知道乐福是否会被交易。

  尽管如此,骑士想要换来安德森的想法是有意义的。他是位优秀的射手,可以帮助骑士拉开场上空间,同时他也是一位坚实的篮板手。但其中也蕴含着一定的风险,因为安德森会在今夏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很可能要求一份巨额的新合同。

  此前,安德森自己也已经表态想要试水转会市场,因为他之前从未有此经历。所以无法保证他在赛季结束后仍会与骑士续签新合同。

  对鹈鹕而言,他们如今想要交易安德森正是不想在今夏让他免费走人。对鹈鹕而言,现在交易安德森换来一些资产或是球员是更好的选择。

  无论骑士最后能否得到安德森,离转会截止只剩不到24小时,看起来骑士是认真尝试想要通过转会提升球队在季后赛中的竞争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