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活塞送詹宁斯+伊利亚索瓦至魔术 换小前锋哈里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7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ESPN报道,活塞队用布兰顿-詹宁斯和厄尔森-伊尔亚索瓦换来魔术队的托比亚斯-哈里斯。

  托比亚斯-哈里斯曾被视为魔术队的核心阵容成员。去年夏天,他与魔术队续约了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哈里斯场均得到13.7分和7个篮板。

  布兰顿-詹宁斯曾是活塞队的首发控卫,但是上赛季中期,詹宁斯不幸因伤报销,而活塞队随后通过交易得到雷吉-杰克逊,并在去年夏天与他续约了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如此一来,詹宁斯在复出后就成为了替补。

  考虑到詹宁斯在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活塞队希望能通过他换来一些有价值的筹码。

  本赛季,詹宁斯场均得到6.8分,伊尔亚索瓦场均得到11.3分和5.4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魔术队现任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曾在雄鹿队执教过詹宁斯和伊尔亚索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