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雷岳父身体已无大碍 澳网晕倒或因吃寿司过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8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电文,上个月的澳网比赛中,穆雷岳父奈杰尔·希尔斯突然在看台上晕倒。日前一次采访中,希尔斯表示,当时吃的寿司有可能是自己晕倒的“罪魁祸首”。

  现年58岁的希尔斯是2008年法网冠军伊万诺维奇的教练。当时希尔斯正在看台上观看伊万诺维奇与美国选手凯斯的比赛。他突然晕倒后被送往附近一家医院接受检查。

  外界一度担心希尔斯得了心脏病。不过希尔斯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寿司可能是其突然晕倒的主要原因。

  “我希望让所有关心我的人清楚,医生已经说我的心脏没有任何问题,”希尔斯说。

  希尔斯晕倒时,穆雷正在相邻的场地比赛,他在比赛结束后立马赶往医院看望岳父。

  “让我感觉幸运的是,这一突发情况没影响到穆雷,他赢下了与索萨的比赛,”希尔斯说。

  在希尔斯看来,对午饭中的寿司过敏,可能是导致其突然晕倒的原因。

  “在墨尔本,我一连十天的午饭里都有寿司,也没出现什么问题。但我也明白食物均衡的道理,当时可能就是一片生鱼片的问题,”希尔斯说。

  或许受到了教练突然晕倒的影响,伊万诺维奇最终输掉了与凯斯的比赛。

  希尔斯说:“当她(伊万诺维奇)看到我被担架抬出场外时,她肯定非常担心。那种情况下,要做到专注会非常困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