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波什血栓复发太不幸 健康比打球更重要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2月18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波什前队友、骑士当家勒布朗-詹姆斯今日表示自己非常关心波什的身体情况,希望他能尽早康复并重返赛场。

  两人曾经作为队友在热火共事4年,詹姆斯也因此在今天被问到有关波什病情的问题。

  “在能让他好转方面,我真没有什么帮得上忙的,”詹姆斯答道,“我今天联系了他,告诉他我感到很难过,我为他再次经历这种事情感到遗憾。他不仅对热火很重要,对他自己的家庭而言也很重要。这么一个伟大的人,职业的球员,却要在康复后再次经历病情复发,真的是太糟糕了。对他现在正经历的状况而言,健康是第一位的,而篮球此时只能退居其次。这真的很煎熬。”

  对于詹姆斯的这番表态,相信人们不能同意更多了,病情复发对波什而言真正是极大的不幸。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