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秀榜:状元榜首火箭菜鸟第4 湖人控卫首进前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6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前3位没有变化,依旧是状元秀维金斯、诺尔以及佩顿。交易截止日被送至火箭队的麦克丹尼尔斯继续排在NO.4,湖人队控卫克拉克森首进TOP10。

  1、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队),上周第1位

  20岁之前,维金斯一共得到826分,位列史上第9位,仅比凯文-加内特同期少9分。20岁当天,维金斯在对阵火箭队时拿下30分6篮板,这是他最近6场第4次抢下至少6篮板。2月,维金斯45.7%的投篮命中率略低于上月的47.1%,但他的篮板和助攻失误比都有所提升。

  2、诺伦斯-诺尔(76人队),上周第2位

  过去12场球,诺尔有10场至少送出2盖帽,包括对阵步行者队的9次盖帽,以及面对热火队的4次封盖。诺尔的盖帽总数升至联盟第6位,还有场均送出1.6抢断。除此之外,诺尔的投篮命中率也有所改进,他在攻防两端变得越来越全面。

  3、埃尔弗里德-佩顿(魔术队),上周第3位

  佩顿的投篮和得分较之1月有所下降,但他对球的保护做得更好了。佩顿的得分仍排在所有新秀第4位(至少出战一半场次的新秀),助攻则是遥遥领先;而在新秀抢断榜上,仅次于诺尔排在第2位。

  4、K-J-麦克丹尼尔斯(火箭队),上周第4位

  全明星周末前,麦克丹尼尔斯似乎撞上新秀墙。2月前5场他的上场时间降至19.8分钟,外线命中率仅为18.2%。交易截止日被76人队送至火箭队,由于火箭队打球人员众多,麦克丹尼尔斯在来到休斯顿后出场时间继续被压缩。或许与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一样,麦克丹尼尔斯的排名还会继续下滑。

  5、约瑟夫-纽基奇(掘金队),上周第6位

  随着莫兹戈夫和麦基的相继离队,纽基奇获得了更多表现机会。在2月所打的8场比赛中,纽基奇场均出场24.9分钟有9.3篮板入账,这使得他场均篮板数增至6.6个,在所有新秀中排在第2位,仅次于诺尔。这是纽基奇首次跻身榜单TOP5,目前来看他有机会赶超身前的麦克丹尼尔斯。

  10、乔丹-克拉克森(湖人队),首次进榜单

  作为次轮第46顺位新秀,克拉克森成长速度惊人,他已挤掉林书豪和普莱斯成为湖人队首发控卫。现在的克拉克森拥有大量的出场时间,而且每个月都在进步。在所有新秀中,克拉克森的得分已杀进TOP5。

  排在榜单6-10名的新秀分别是--尼古拉-米罗蒂奇(公牛队)、马库斯-斯马特(凯尔特人队)、扎克-拉文(森林狼队)、杰拉米-格兰特(76人队),以及克拉克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