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尔继续领跑官方新秀榜 帕克威金斯分列二三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6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6日报道: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第二期新秀排行榜,费城76人队球员诺尔继续占据首位,今年的两大新秀帕克和威金斯继续分列二三位。芝加哥公牛队的米洛蒂奇和麦克德莫特继续留在前10位,迈阿密热火队的纳皮尔凭借不俗表现进入榜单排名第10位。

        1.诺尔(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有两场比赛各抢到10个篮板,一场5个,另一场只有1个,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也是新秀球员典型的不稳定表现。如果这一幕持续的话,这就会是一种问题。另外,诺尔有两场比赛有3次盖帽,还有一场送出6次抢断和5次助攻,两场比赛得分上双。

        2.帕克(2)

        三场比赛后帕克从首发大前锋位置挪到小前锋位置,他需要适应如何盯防那些运动天赋更好的球员,不过也许改变并不大。帕克场均10.7分领跑新秀,不过命中率仅有35.1%,他的篮板数是8.3个。

        3.威金斯(3)

        周日与公牛队的比赛是一个提醒,或者是某种介绍,威金斯不仅仅只会带来进攻贡献。他10投3中得到8分,但还有6个篮板、2次盖帽和2次抢断,他帮助森林狼队在比分上咬住惜败对手。

        4.佩顿(魔术)(4)

        投篮表现不佳(36.4%的命中率)丝毫不让人意外,但这位控卫前三场分别送出9次、7次和7次助攻,他也更注意对球的保护。周五对阵奇才队有6次失误,可这之前和这之后的比赛分别是2次和1次失误。

        5.米洛蒂奇(6)

        在公牛队锋线人才济济的情况下,米洛蒂奇前3场场均仅有15.9分钟的出场时间,这是排名前5的新秀中最低的。不过他有50%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42.9%。在西班牙联赛的打拼经验让这位23岁的年轻人表现不俗。

        6.斯塔乌斯卡斯(国王)(5)

        在麦克利莫尔仅有26.3%的投篮命中率时,国王队寻求外线的投篮帮助,斯塔乌斯卡斯应该有机会竞争首发得分后卫。可问题是什么?斯塔乌斯卡斯只有23.5%的投篮命中率,而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是27.3%。

        7.博格达诺维奇(篮网)(7)

        2011年的第31号新秀在每场比赛都首发出场,他有一个很好的平台,可是仅有39.1%的投篮命中率,只有一次得分超过7分。在欧洲的打拼经历并没有帮助这位25岁的新秀有太好的表现,博格达诺维奇承认适应NBA中遇到的困难之大要超出他的想象。

        8.麦克德莫特(8)

        麦克德莫特16投仅有6中,37.5%的投篮命中率,其中只有3次是上篮或者扣篮,4次出手是在限制区内。再换一个角度,选秀时被认为是最好的投手,三分球12投3中。他不会一直是这种表现,或许至少会再好一点。

        9.麦克丹尼尔斯(76人)(未入榜)

        得分能力、作为翼侧球员有盖帽能力,还有不俗的运动天赋,这就是选秀大会前不少首轮末段队伍邀请其试训的缘故。选秀中他在第二轮初段才被选中,挑选他的76人队被认为捡到了一个大便宜,欢迎他能进入前10位。

        10.纳皮尔(未入榜)

        作为康涅狄格大学的一员夺取全国冠军,并受到勒布朗的钦点在首轮被选中,他在NBA中也有一个不错的开始。赛季至今纳皮尔投中了一半的球,助攻失误比也保持在2:1。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