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网新秀榜:报销榜眼仍压维金斯 魔兽替身NO.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5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报销榜眼帕克仍占据榜首位置,状元维金斯位列第2位。火箭队两名新秀依旧排在TOP10,其中布莱克位列NO.6,帕帕尼古拉乌排名第8位。

  1、贾巴里-帕克(雄鹿队),上周第1位

  尽管因膝伤赛季报销,但未来至少1周时间,帕克仍将占据榜单首位。也许要过许多周,帕克才会跌出TOP10。

  2、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队),上周第2位

  维金斯登顶榜单首位只是时间问题,但他必须有好的表现。对阵骑士队之前的5场球,维金斯场均得到10.6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1.6%。不过面对骑士队,维金斯16投9中拿下27分。森林狼队正为维金斯创造机会,他场均出手比其他健康新秀多出约3次。

  3、尼古拉-米罗蒂奇(公牛队),上周第4位

  每场比赛,米罗蒂奇都能在至少一方面做出贡献。显然,这是公牛队希望看到的。队中另一名新秀道格-迈克德莫特短期内难以回归,所以公牛队更倚仗米罗蒂奇。

  4、K-J-麦克丹尼尔斯(76人队),上周第3位

  麦克丹尼尔斯的防守数据令人印象深刻:所有新秀中他的盖帽排在首位,抢断NO.5,展现出了不俗的防守天赋。但在进攻端,12月至今麦克丹尼尔斯场均得到8.3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3.8%。

  5、诺伦斯-诺尔(76人队),上周第6位

  诺尔的状态明显回升,尤其是在防守端。除了过去3场有稳定的盖帽贡献之外,最近4场球分别抢下8、9、12和10个篮板。如果延续这样的表现,诺尔将很快回到TOP3。

  6、塔里克-布莱克(火箭队),上周第5位

  德怀特-霍华德复出后,布莱克的出场时间大幅减少。过去5场比赛,他有4场只得到个位数的出场时间。而在“魔兽”伤停期间,他展现了出色的篮板效率。也就是说,布莱克仍有机会帮助球队。

  8、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火箭队),上周第8位

  因膝伤缺阵8场后,帕帕终于复出,不过最佳状态还没回来。复出后的3场球,帕帕总共12投仅3中,只抢下5个篮板。接下去3场相继对阵灰熊队、马刺队和奇才队,对帕帕来说这是找回状态的好时机。

  排在榜单7-10名的新秀分别是--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篮网队)、帕帕尼古拉乌、埃尔弗里德-佩顿(魔术队),以及沙巴兹-纳皮尔(热火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