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秀榜:维金斯无可撼动 湖人内线已经降至第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5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榜排名,安德鲁-维金斯和内伦斯-诺埃尔继续排名前两位,埃尔弗里德-佩顿名列第三,湖人内线塔勒克-布莱克下滑至第九位。

  1、安德鲁-维金斯 森林狼(上周排名:1)

  凯文-马丁和里基-卢比奥的相继复出让森林狼的阵容逐渐完整,但是他们的回归似乎并没有对维金斯产生太大的影响,他的投篮依旧很稳健而且得到了不少的机会。如果维金斯能够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那么他本赛季从最初投篮找不到准星到成为球队核心的变化,无疑是非常成功的。

  2、内伦斯-诺埃尔 76人(上周排名:2)

  上一个有新秀做到在第一个赛季场均至少1.5次封盖和1.5次抢断的,还是89-90赛季的大卫-罗宾逊,而本赛季至今,诺埃尔的场均封盖和抢断分别有1.71和1.6次,而且,他已经连续6场至少送出2次封盖了。

  3、埃尔弗里德-佩顿 魔术(上周排名:3)

  佩顿的场均得分已经上升到了所有出战超过20场的健康新秀当中的第五位,这要感谢他一月份场均45.2%的投篮命中率。如果不是罚球只有54.5%的命中率,他的得分可能还会更高。另外,佩顿还在助攻方面排在新秀第一,抢断则排名第二。

  4、K.J-迈克丹尼尔斯 76人(上周排名:5)

  迈克丹尼尔斯与米罗蒂奇在新秀榜四五名的争夺还是很激烈的,迈克丹尼尔斯是新秀中防守型外线的代表,他跟米罗蒂奇的命中率都在4成左右,尽管米罗蒂奇的三分球更好,但是他在封盖上却要好过米罗蒂奇。另外,迈克丹尼尔斯最大的优势就是,身处76人的他有更多的时间表现,而米罗蒂奇则需要花很大功夫去争取上场时间。

  5、尼克拉-米罗蒂奇 公牛(上周排名:4)

  锡伯杜教练开始让米罗蒂奇打三号位了,甚至尝试让他先发。但是这并没有收到效果,他在过去的5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投中了5个球。整个一月份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3.7%,三分球更是只有26.5%,场均6.4分2.8篮板。

  6、约瑟夫-纽基奇 掘金(上周排名:6)

  7、马库斯-斯玛特 凯尔特人(上周排名:9)

  8、扎克-拉维恩 森林狼(上周排名:8)

  9、塔勒克-布莱克 湖人(上周排名:7)

  虽然来到湖人之后布莱克的场均上场时间由之前的15.7分钟上涨到了16.9分钟,但是最近他的表现有所下滑,自1月14日至今,他还没有单场比赛抢到超过6个篮板,不过,在这段时间内他曾经扭伤过脚踝,因此缺战了4场比赛。

  10、杰里米-格兰特 76人(上周排名:未上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