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网新秀榜:帕克居首 诺尔跌至第4状元仅NO.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3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本期榜单,雄鹿队榜眼秀帕克升至首位,魔术队的佩顿和76人队的麦克丹尼尔斯分列第2和第3位。上周位列首位的诺尔跌至第4位,而状元秀维金斯从上周第3位下滑至NO.5。

  1、贾巴里-帕克(雄鹿队),上周第2位

  没有花费太多时间,帕克便取代诺尔升至榜单首位。事实上,帕克从一开始便被认为是年度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截止目前,帕克的得分和篮板排在所有新秀首位,分别是场均11.6分6.1篮板。最近两场球,帕克在进攻端持续有强势表现,他总共25投14中砍下31分。

  2、阿尔弗雷德-佩顿(魔术队),上周第4位

  佩顿一度接近榜单首位,最近2场球他一共送出11次助攻,但也出现了9次失误。作为一名控卫,佩顿的稳定性需要提升,也需要控制助攻失误比。事实上,佩顿依旧为魔术队做出了贡献,他证明了自己能对比赛产生影响力。

  3、K-J-麦克丹尼尔斯(76人队),上周第9位

  麦克丹尼尔斯缺少闪耀的数据?除了9.3分2.1篮板,以及48.1%的投篮命中率之外,这位身高1米98的侧翼球员在2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送出1.7次盖帽,这排在所有新秀第2位,以及联盟第15位!作为1名次轮新秀,麦克丹尼尔斯在场上表现得极具效率。

  4、诺伦斯-诺尔(76人队),上周第1位

  因为扭伤左脚踝,诺尔缺席了2场球。而在受伤之前,他的状态已经有所下滑。连续2场比赛,诺尔1场出战17分钟抢下2篮板1盖帽,1场出战30分钟贡献5篮板1盖帽。作为76人队的内线主将,诺尔的表现需要提升。

  5、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队),上周第3位

  卢比奥的伤停,对拉文来说是个好机会。同样的,对维金斯来说也是如此,因为他能获得更多的出手。但截止目前,状元秀的表现没有达到期望值,他的场均得分排在所有新秀第4位,落后于麦克丹尼尔斯。

  排在榜单6-10名的新秀分别是--丹特-埃萨姆(爵士队)、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篮网队)、阿隆-戈登(魔术队)、道格-麦克德莫特(公牛队),以及沙巴兹-内皮尔(热火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