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秀榜:维金斯诺埃尔争锋 湖人内线至第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2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榜排名,安德鲁-维金斯、内伦斯-诺埃尔和埃尔弗里德-佩顿三位新秀继续称霸着榜单的前三位,之后的排名也没有过多的变化,湖人内线塔勒克-布莱克再次下滑一位,降至榜单第十位。

  1、安德鲁-维金斯 森林狼(上周排名:1)

  随着维金斯快速的成长,森林狼必须再次提升他的上场时间,尽管他的出场时间已经连续四个月得到提升了,但是还不够。维金斯的场均出战时间已经由去年11月的29.9分钟涨到了二月至今的39.8分钟,他整个赛季平均的出场时间是34.4分钟,在所有新秀中排名第一,而且比任何出场超过15次的新秀都至少要多4分钟。

  2、内伦斯-诺埃尔 76人(上周排名:2)

  本赛季已经进行到了全明星赛,而诺埃尔至今只缺席了4场比赛,这对于一个大学最后时光以及职业生涯第一年都因左膝软骨撕裂而报销的新秀来说实在是个好事情,而且诺埃尔缺席的这4场比赛中,2场是因为脚踝扭伤,1场因为右臀部伤势,1场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都不是因为他那曾经伤到过的膝盖,76人可以放心了。

  3、埃尔弗里德-佩顿 魔术(上周排名:3)

  佩顿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护球者,最近7场比赛他送出了37次助攻,同时只有19次失误,虽然这个数字比他一月份的表现稍差,但是也足够优秀了。更让人欣喜的是,佩顿二月份至今的投篮命中率为47.2%,赛季平均值也有42.2%了。

  4、KJ-迈克尔丹尼尔斯 76人(上周排名:4)

  他仍然在新秀的盖帽榜中排名第二,尽管他是一个6尺6寸的侧翼,但是问题是,他在队中的角色突然下降了——二月份至今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9.8分钟,而在之前的三个月他从没有单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少于25分钟过。另外,他的三分球也仍然在下滑,最近5场命中率只有18.2%。

  5、尼克拉-米罗蒂奇 公牛(上周排名:5)

  麦克-邓利维的复出对于米罗蒂奇又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尽管本赛季开始表现不错的那段时间,米罗蒂奇是打大前锋的,但是公牛最近更多的想让他出任三号位,这让他很不适应,随着邓利维的复出,他最近3场的场均出场时间只剩下9.3分钟了。

  6、约瑟夫-纽基奇 掘金(上周排名:6)

  7、马库斯-斯玛特 凯尔特人(上周排名:7)

  8、扎克-拉维恩 森林狼(上周排名:8)

  9、杰里米-格兰特 76人(上周排名:10)

  10、塔勒克-布莱克 湖人(上周排名:9)

  布莱克虽然在下滑,但是他还没有跌出这份榜单,他最近一直在下滑,单位时间的产出在减少,对阵魔术他在23分钟里抢了6个篮板,对骑士26分钟里抢了7个,但是篮板似乎已经是他唯一的产出了,如果他继续不能有更多的贡献,可能就要真的跌出这份榜单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