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93%专家看好詹皇夺MVP 快船双核分走2票KD未上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8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8日报道:2014-15赛季即将鸣锣开战,ESPN邀请旗下28位专家对新赛季的各大奖项归属进行了投票,在常规赛MVP这个奖项上,勒布朗-詹姆斯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地位,他一共得到了26票,只有快船双核保罗和格里芬各自分走了1票而已,上赛季MVP杜兰特没有上榜。

       勒布朗占据统治级地位也在情理之中,一方面他在回到骑士后身边有凯文-勒夫、厄文这样的强援,他既可以继续打出华丽的个人数据,也能保证球队战绩,评选MVP最重要的两个标准,勒布朗都具备。

       另一方面,勒布朗的最强劲对手杜兰特受伤将缺席一段时间,没有足够的出勤率,杜兰特哪怕复出后发力,也难以去争夺MVP奖杯。因为,在非缩水赛季,上一个出场次数不足60次却夺得MVP的球员是比尔-沃顿,时间是1977-78赛季,年代已经非常久远。

       在其他奖项的评选中,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争夺基本在诺阿、安东尼-戴维斯和伊巴卡之间展开,其中选择诺阿的仍最多,这位公牛防守核心得到了9票,戴维斯和伊巴卡各自得到了6票,至于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得主霍华德,他不过得到了2票。

       年度最佳主帅的结果比较有趣,两位菜鸟主帅被各路专家看好,骑士主帅布拉特和勇士主帅科尔各自得到6票并列第一。也难怪,尽管布拉特和科尔之前都没有执教NBA的经历,但前者在欧洲执教多年,履历光鲜,帐下阵容强大,有联盟第一人坐镇;而后者有马克-杰克逊打下的底子,手下也多是精兵强将,他们有望带队打出出色战绩。排在第三位的是小牛主帅卡莱尔,他得到了3票,至于波波维奇和锡伯杜都各自得到了2票。

       年度最佳第六人的评选杀出黑马,刚刚加盟太阳的伊赛亚-托马斯被看好,在拥有德拉季奇和布莱索的后场,托马斯只能打第六人,一共有8位专家选择了他。上赛季年度最佳第六人得主克劳福德只得到5票,去年在这一奖项评选中输给克劳福德的公牛内线吉布森得到了6票。

       年度最佳新秀评选更加令人诧异,状元秀安德鲁-威金斯竟然没有得到一票,榜眼秀贾巴里-帕克占据压倒性优势地位,他一共得到了22票,76人内线诺尔、湖人前锋兰德尔以及凯尔特人后卫斯玛特都各自得到了2票。

       年度最快进步奖的评选结果比较分散,“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和德拉蒙德都得到了5票并列第一,雷霆内线亚当斯、公牛小前锋巴特勒、凯尔特人内线萨林杰以及勇士后卫汤普森都得到了2票,其他如莱纳德、比尔、本内特、奥拉迪波、兰姆等也都得到了1张选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