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KG:今年渴望重新证明自己 打中锋十分影响我状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8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8日报道:虽然今夏一度考虑退役,但已经决定再打一年的凯文-加内特还是斗志满满。这位38岁老将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在新赛季的目标。

      “可以这么说,今年我确实有动力想要证明自己。”加内特说,“我简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打完上赛季的,可以说甚至都不知道怎么开始的。”

      加内特在2013-14赛季前半程投篮手感很糟糕,最终他场均得到6.5分(职业生涯最低)和6.6个篮板。加内特认为,布鲁克-洛佩兹的受伤给自己带来很大影响。

      “打四号位就像在草地上跑步,而打五号位就像在沙堆里跑步。”他说,“你在草地上跑过步吗?肯定比在沙堆里轻松吧?”

      显然,加内特很不适应打中锋位置,为此他也承担了更多压力,导致效率大跌。

      “我打中锋简直就像是被糊上了水泥,或者深陷在沙子里,被拖着后腿,速度很慢。”他说。

      自然,加内特是不想再打中锋了,假如他回归最舒适的位置,再加上伤愈的洛佩兹、约翰逊和德隆,篮网或许仍能重振雄风,打出一直在期待,从来未实现的优异表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