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官方宣布最终裁员名单 书豪替身领衔5人离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8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8日报道:火箭经理莫雷今日宣布,球队已经裁掉杰夫-阿德里安、厄尔-克拉克、罗伯特-卡文顿、阿吉姆-里奇蒙德以及后卫伊斯梅尔-史密斯。至此,火箭新赛季15人名单全部出炉。

      被裁掉的5人中,阿德里安曾被认为是火箭今夏一笔出色的签约,上赛季先后效力黄蜂跟雄鹿的他在53场比赛里场均贡献6.6分5.6篮板。而在此前4年的职业生涯中,阿德里安在场均12.3分钟的有限时间里能得到4.6分3.9篮板。今年的季前赛上,阿德里安表现也极为抢眼,首战轰下全队最高的18分,次战顶替霍华德先发贡献6分7篮板。不过,阿德里安在跟太阳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相信这也是他被裁掉的重要原因。

      伊斯梅尔-史密斯的被裁同样有些出人意外,火箭将林书豪送走后,控卫位置上只剩下贝弗利及去年的新秀凯南,而史密斯在季前赛上的出场顺序一度排在凯南前面。在出战的7场季前赛上,史密斯获得了17.5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贡献4.9分2.4篮板2.0助攻。史密斯本人也曾表示对自己的传球能力很自信,和现在的队友搭档起来很惬意。上赛季,史密斯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场均贡献3.7分1.8篮板,而在过去4年的职业生涯中,史密斯场均仅有2.9分1.4篮板入账。

      身高1米83的里奇蒙德来自东卡罗莱纳大学,是一位外线狂人,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场均出场35.3分钟,贡献18分2.8篮板,值得一提的是,里奇蒙德平均每场外线外出手11.5次,命中4.6球,是一位不折不扣的三分球狂人。从特点上来看,有些类似于上赛季一球成名的丹尼尔斯,后者在为毒蛇队效力时同样是一位三分球狂人,凭借这一手被火箭所看中,如今已在球队站稳脚跟。

      卡文顿上赛季在发展联盟的表现给火箭队留下了深刻印象,身高2米06的他拥有不错的投篮技术,13-14赛季在发展联盟场均交出23.2分9.2篮板1.7助攻的数据。上赛季在毒蛇队,考文顿除了获得发展联盟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MVP)之外,还当选发展联盟年度最佳新秀并入选第一阵容。卡文顿上赛季为火箭打了7场比赛,场均出场4.9分钟有2.3分0.7篮板入账。

      克拉克身高2米08,可三可四,作为2009年首轮第14顺位新秀,克拉克在联盟里征战了5个赛季,分别效力于太阳,魔术,湖人,骑士与尼克斯。今年夏天他被灰熊签下,并代表球队征战了季前赛。在季前赛里,克拉克代表球队打了4场比赛,不过表现并不理想,场均只有5.3分2.8篮板。因此在北京时间10月23日,灰熊宣布将他裁掉,继而被火箭认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