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格里芬砍17+4爆冲突 奇兵制胜3分快船结束3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8日 1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快船战爵士 格里芬隔人暴扣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101-97战胜爵士,结束三连败。快船5人上双,其中,保罗11分9助攻,格里芬17分4篮板,克劳福德25分5助。小乔丹9分17板。

  爵士三人上双,其中海沃德22分6抢断,费沃斯19分10篮板。

  首节开始,保罗连续助攻小乔丹和格里芬得分,费沃斯篮下也能命中。双方紧咬比分,一直到首节中段,雷迪克外线三分命中,格里芬连续两记中投得手,快船打出一个8-0的攻击波,但随后埃克萨姆、海沃德接连远投将比分追上。次节开始,快船火力比较集中,前半节克劳福德内突外投,单节砍下10分,后半节霍伊斯发威单节也有8分入账。爵士则多点开花,双方比分紧咬。上半场比赛结束,快船46比47落后。

  易边再战,双方比分依旧焦灼,在比赛进行到2分56秒的时候,格里芬要暴扣被布克恶意犯规,两人爆发冲突,为此各领到一次技术犯规。第三节比赛结束,快船75-74爵士。最后一节,双方仍然打得难分难解。关键的最后1分钟,保罗接克劳福德传球,正面三分反超比分,随后费沃斯被格里芬犯规,两罚一中,双方战至95平。暂停过后,霍伊斯助攻克劳福德投中制胜三分,伯克两次站上罚球线都是两罚一中,最终爵士无力翻盘,97-101负于快船。

  爵士首发:海沃德、伯克、费沃斯、坎特、罗德尼-胡德

  快船首发:格里芬、道格拉斯-罗伯茨、德安德鲁-乔丹、保罗、雷迪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