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逆转16分!黄蜂掀翻奇才 杰弗森砍20+8皮尔斯11+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8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8日报道:夏洛特黄蜂队在季前赛中找回赢球感觉。杰弗森得到20分和8个篮板,沃克复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两波反击高潮,他们成功逆转最多16分落后,他们在客场以96-86战胜华盛顿奇才队。黄蜂队的季前赛战绩是3胜2负,奇才队的战绩变为4胜2负。

      黄蜂队的杰弗森得到20分、8个篮板和2次抢断,沃克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他还有4次抢断,帕戈得到12分,海尔斯顿得到11分和3个篮板。奇才队的沃尔得到14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皮尔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内内得到10分,巴特勒得到9分,坦普尔得到8分。

      黄蜂队的斯蒂芬森缺席,尼尔首发。开赛后两队就互换领先权,沃尔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奇才队以14-8领先。沃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波特跳投命中,坦普尔三分中的,奇才队以27-18领先9分结束首节。

      巴特勒命中三分,奇才队以7-0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6分。海尔斯顿三分还击,黄蜂队迅速追回7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两队之后又形成拉锯,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沃尔在半场前四罚全中,奇才队以50-41领先9分进入半场休息。

      奇才队的沃尔上半场得到9分,内内得到8分,巴特勒得到7分;黄蜂队的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2分,杰弗森得到12分。

      沃克在第三节开始后发力一人独得5分,黄蜂队以14-5的反击波开局,他们追成55平。59平后沃尔和皮尔斯联手4分,奇才队再度领跑。沃克和帕戈分别跳投命中,黄蜂队又迅速追平。沃尔制造犯规四罚三中,戈塔特也两罚全中,奇才队以68-66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奇才队进攻哑火,海尔斯顿连取5分,帕戈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0的攻击波开局,黄蜂队以77-68领先。米勒两罚一中,海尔斯顿再中三分,黄蜂队又是一轮9-0的小高潮,他们以86-69领先17分。米勒打3分成功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可是沃克回到场上再中三分,杰弗森也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黄蜂队以94-82领先。最后时刻奇才队无力翻盘,他们以86-96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尼尔、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杰弗森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坦普尔、皮尔斯、内内、戈塔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