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帅19+5+4小牛擒骑士 勒布朗12+4厄文23分无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8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体育10月18日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在季前赛中保持连胜。尽管复出的厄文得到全场最高23分,但勒布朗在27分钟里只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小牛队的帕森斯和尼尔森各有19分,诺维茨基得到16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重新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小牛队在客场以108-102战胜缺少了勒夫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小牛队取得两连胜,骑士队的季前四连胜被终结,这是他们今年季前赛中首遭败仗。

       小牛队的帕森斯得到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尼尔森得到19分和4个篮板,诺维茨基得到16分和9个篮板,艾利斯得到13分和8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3分和5次助攻,赖特得到11分,阿米努得到9分和7个篮板。骑士队的厄文得到23分和5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维特斯得到1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勒布朗6投3中得到12分、4次助攻和4次失误。

       小牛队的艾利斯复出回到首发阵容,骑士队的厄文复出首发,勒夫休战,汤普森顶替其位置。小牛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尼尔森和诺维茨基各得5分,他们率队以10-3开局。厄文还击三分,瓦莱乔跳投命中,骑士队追至10-12。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艾利斯和尼尔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1的小高潮,小牛队以30-19领先11分。勒布朗利用罚球拿到本场球的个人第1分,维特斯也两罚全中,骑士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之后的比赛小牛队连续制造犯规,诺维茨基率队罚中四球,小牛队以37-26领先1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小牛队先拿4分扩大优势,维特斯命中三个三分球,德拉维多瓦也投中三分,骑士队在半场前6分30秒时追至43-46。帕森斯用三分球还击,厄文保持攻击性,他连得6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25秒时骑士队以53-49反超4分。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哈里斯三分中的,小牛队迅速回应7-2的小高潮,半场结束时小牛队以56-55领先1分。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和艾利斯上半场各得到11分,帕森斯得到9分;骑士队的厄文得到16分,汤普森得到14分,维特斯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对飙三分,小牛队的进攻火力更胜一筹,诺维茨基和尼尔森率队打出13-0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10秒时小牛队以80-64领先16分。勒布朗开始发力,一人独得8分,但阿米努和尼尔森各进一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1分20秒时小牛队以88-74领先。科尔克和厄文联手4分,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8-88落后10分。

       米勒和维特斯先后投中三分,骑士队以7-0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他们以85-88落后。哈里斯进攻发力,一人独取5分,赖特也上篮得手,小牛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以95-85领先10分。哈里斯和普莱斯分别投中三分,骑士队连追8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赖特连得5分还击,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小牛队以102-94领先。骑士队的替补们并没有放弃,克劳福德命中三分,哈里斯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骑士队以99-102落后。

       梅克尔投中三分,普莱斯迅速还击三分,赖特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27.5秒时小牛队以107-102领先。骑士队暂停后哈里斯和普莱斯先后错失三分,他们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德文-哈里斯两罚一中,小牛队以106-102领先。骑士队暂停后哈里斯仍跳投不中,他们以102-108落败。

       小牛队首发阵容:尼尔森、艾利斯、帕森斯、诺维茨基、钱德勒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维特斯、勒布朗、汤普森、瓦莱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