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这次是右脚!书豪训练再扭伤 仍盼周一复出战爵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8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8日报道:进入训练营后,湖人就频繁遭遇伤病打击。其中林书豪也可谓命途多舛,他在10月12日的球队训练中扭伤了左脚脚踝,并因此缺席了对阵勇士和爵士的两场季前赛。

     原本处在恢复期的林书豪,却又在北京时间10月17日的训练中再次受伤,这次受伤的位置在右脚,不过这只是轻微扭伤,对此林书豪坦言,他仍然希望能够参加周一对阵爵士的季前赛。

     “伙计,我和治疗恢复用的仪器已经成为好朋友了。”林书豪一边接受电子刺激器的治疗,一边接受采访,不过看起来他的心情并未因此受到影响,还和记者开起玩笑。尽管两个脚都遭遇扭伤之苦,但林书豪仍然希望出战北京时间周一对阵爵士的比赛。在10月17日两队曾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湖人以86比119惨败对手。

     除了林书豪之外,湖人队中目前受到伤病困扰的还有莱恩-凯利、尼克-杨、史蒂夫-纳什、乔丹-克拉克森、泽维尔-亨利、基斯-阿普林等人。

     尽管林书豪表达了希望出战下场对阵爵士的意愿,但从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的口风中,似乎并不认为这能成为现实,“我并不认为除了莱恩-凯利外,其他伤员能在周一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回归,我并不确定林书豪的情况,因为在那天的训练中,他伤到了另外的脚踝。”

     对于目前这支连遭伤病打击的湖人而言,唯一的利好消息就是二年级前锋莱恩-凯利即将复出了,上赛季他场均能为球队贡献8.0分,投篮命中率47.6%,三分命中率则为33.8%。对于目前自己的情况,凯利直言:“我非常接近回归了,我感觉非常好,这还需要一些时间,不过我我为此做好准备了。”

     凯利指出,目前湖人在进攻上急需有人拉开空间,而他的技术特点将能够为球队带来这点,“我们缺少一些能够在远距离命中投篮的球员,一旦一些人回归,我们将能击败对手。”凯利说。

     而对于湖人主帅斯科特而言,眼下的当务之急就是希望这些受到伤病困扰的球员能够尽快恢复健康,“希望在最后几场季前赛结束之前,我们能够拥有一支健康的球队,林书豪、克拉克森以及那些伤员都能够伤愈。”斯科特如是说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