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实力榜31-40:德罗赞小乔丹暴涨 灰熊2将上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8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8日报道:ESPN继续更新球员实力排名,今日公布的是第31至第35位的球员名单。这个区域的5名球员全部较去年有所上涨,其中猛龙球星德罗赞从第104位暴涨到第35位,小乔丹也由第77位涨到了第34位。

       上赛季,德罗赞场均为猛龙贡献22.7分4.3篮板4.0助攻,是联盟仅有的8名场均得分超过22分且赢球贡献值在8以上的球员,其余7名球员分别是杜兰特、勒布朗、勒夫、库里、哈登、格里芬及安东尼。

       去年夏天,德罗赞跟猛龙签下一份4年3800万,另外包含一些刺激奖励的合同,当时遭到外界一片质疑,但很快德罗赞便用实际表现打消了这些疑虑。上赛季帮助猛龙打进季后赛,自己也入选了全明星,今年夏天更是入选了美国国家队。

       小乔丹上赛季以场均13.6个篮板球成为联盟篮板王,另外67.6%的投篮命中率以及245记扣篮也领先所有球员。在里弗斯加盟快船后,小乔丹在球队的地位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上场时间达到35分钟,而此前5个赛季从未达到过30分钟。更重要的是,相比此前很少在关键时刻出场,里弗斯给与了他更多的信任。而小乔丹也给了教练足够的回报,除了篮板球上的一枝独秀外,场均10.4分2.5盖帽及1.0抢断也都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除了德罗赞跟小乔丹外,此次上榜的还有灰熊二将,后卫康利较去年上涨1个名次,来到第31。上赛季,康利场均贡献17.2分2.9篮板6助攻。根据数据统计,康利上赛季场均控球时间为7.4分钟,排在联盟第5位,比灰熊排名第二的卡拉赛斯(3.6)多出一倍有余。此外,兰多夫由去年的第35小幅上涨到第33。兰多夫上赛季场均贡献17.4分10.1篮板2.5助攻,职业生涯第8个场均至少达到15+10的赛季,现役球员中只有邓肯(13)、加内特(9)、跟霍华德(9)比他多。

       本次公布的另外一位球员是老鹰前锋米尔萨普,上赛季场均攻下17.9分8.5篮板,职业生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也是老鹰队自2002年的拉希姆以来首位进入全明星的大前锋。他的排名从去年的第50位上升到第32位。

       附:第31位到35位具体排名

       康利、米尔萨普、兰多夫、小乔丹、德罗赞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