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科比不会享受烂队重建 敬佩他的斗志和刻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8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8日报道:虽然湖人在季前赛连连收获惨败,但科比却打出了不错的个人状态。近日,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他对于科比复出的看法。

      勒布朗透露,在训练营开始前他曾与科比通话聊天,“我只是告诉他,欢迎他回来。”勒布朗说。

      勒布朗还表示,他一直很欣赏和尊敬科比:“我爱科比,我爱他天生的斗志,我也喜欢与他做对手。”

      但无疑,科比与勒布朗之间是差了一辈的时间。现年36岁的科比已经进入了生涯末期,在联盟已征战19个赛季的他要想保持巅峰状态无疑是十分困难的。

      而湖人阵容又十分孱弱,仅凭科比一人根本无法扭转颓势。勒布朗也表达了对他的同情和理解。

      “我知道他不会享受重建的过程,特别是在生涯的这个阶段。”他说,“但他这个人依然会每天都拿出冠军级的投入和努力,作为他的对手,你必须理解他这样的心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