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光靠科比肯定不够 三分球没法帮我们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8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8日报道:湖人在季前赛再次收获惨败,以33分的巨大分差输给了爵士,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在赛后也非常恼火。

     斯科特申明:“光靠科比肯定是不够的。”科比在这场比赛里打了28分钟,23投10中得到27分5篮板4助攻的数据,但却完全没能帮球队扭转颓势。

     斯科特也表示,他只需要七到八个努力打球的人就够了,暗示他将在未来开始裁人。

     一直背负不少期待的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只打了10分钟,下半场未能上场。斯科特表示,这是因为兰德尔后脚跟长了水泡,所以才让他休战。

     斯科特一直以来都很轻视三分球,并要求球员不要出手。在对爵士的比赛中,湖人一共只投了5记三分,而在过去三场比赛,湖人的三分球19投1中,一共输了74分。

     对此斯科特表示:“我不相信(三分球)能拿到冠军,最多让你打进季后赛而已。”

     但美国媒体却不认同他的说法,并指出上赛季打进总决赛的马刺和热火都很擅长三分球,过去8年里7支夺冠的球队在的当年季后赛里的三分出手数和命中数都是最多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