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术12-0高潮击溃活塞 哈里斯22+9武切维奇18+7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8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8日报道:奥兰多魔术队在季前赛中保持连胜。哈里斯得到22分和9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8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2-0的进攻高潮重新拉开比分差距,魔术队借此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以99-87击败底特律活塞队。魔术队取得两连胜,季前赛战绩变为4胜1负。

       魔术队的哈里斯得到22分和9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8分、7个篮板和2次抢断,奥奎恩得到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隆-戈登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本-戈登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里德诺得到8分,佩顿得到6分和8次助攻。活塞队的门罗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奥古斯丁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1分和7个篮板,詹宁斯得到10分。

       魔术队依旧缺少了奥拉迪波和弗莱。开赛后哈里斯和奥奎恩的手感不错,他们各得6分率队以16-12领先。詹宁斯三分中的,武切维奇两次跳投命中,哈里斯又命中三分,一波9-0的小高潮让魔术队以25-15领先10分。门罗和詹宁斯联手追回4分,奥奎恩勾手命中,戈登三分中的,魔术队以32-21领先11分结束首节。哈里斯单节有11分入账。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里德诺连中两个三分球,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奥古斯丁打3分成功,魔术队的两位戈登联手5分,他们继续扩大优势。奥古斯丁保持攻击性,他又连拿7分,德拉蒙德也扣篮得手,半场前4分钟时活塞队追至39-50。武切维奇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奥古斯丁又连取5分,他率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活塞队以49-54落后5分。

       魔术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3分,武切维奇得到12分;活塞队的奥古斯丁得到15分,门罗得到14分。

       活塞队的追分势头在第三节延续,他们连追4分,双方只剩下1分差距。奥奎恩两次跳投命中,弗尼尔也三分中的,魔术队迅速稳住局势。门罗勾手命中率队连扳4分,武切维奇两次单打成功,两位戈登也联手5分,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魔术队以76-69领先7分。巴特勒还击三分,德拉蒙德空接上篮得手,三节战罢活塞队以74-76落后2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各得6分,魔术队保持微弱领先,哈里斯突然发力连得7分,他率队打出12-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魔术队以94-80领先14分。詹宁斯两罚一中为球队止血,弗尼尔上篮回应,魔术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最后时刻活塞队回天乏力,他们以87-99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詹宁斯、辛格、史密斯、门罗、德拉蒙德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弗尼尔、哈里斯、奥奎恩、武切维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