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越南放弃承办亚运会 亚奥理事会:目前最好选择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4年04月18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杰)针对越南放弃2019年第18届亚运会主办权一事,亚奥理事会认为,这是越南在目前所做的最好选择。

  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穆萨拉姆在回应新华社记者的问题时说:“亚奥理事会知晓此事已经很长时间,这是越南在目前基于现有情况之下所做的最好选择。”

  穆萨拉姆还说:“越南在努力筹备2016年亚洲沙滩运动会,该运动会将取得成功。”

  4月17日,越南政府总理阮晋勇宣布,越南放弃2019年第18届亚洲运动会主办权。当天晚些时候,越南政府就阮晋勇的决定发表公告说,越南政府感谢亚奥理事会支持越南发展体育运动以及支持越南首都河内市主办第18届亚运会。然而,越南对于举办亚运会这样的大型赛事并无经验,也并没有为此做好准备。

  2012年11月8日,越南首都河内击败印度尼西亚泗水成为2019年第18届亚洲运动会主办城市。今年3月底,关于越南是否应该主办此次亚运会,在越南国会听证会上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