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韩网友惊异孙杨胖20斤:拿金牌后也这么放浪(图)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0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现在的孙杨(右)与以前对比。

  3月20日,孙杨正式回到了国家队。对于孙杨复出,亚运会东道主韩国也极为关注,毕竟孙杨是韩国海豚王子朴泰桓最大的竞争对手。

  韩国方面直接剪辑了中国电视台的视频,配上文字介绍了孙杨的情况,尤其关注孙杨的体重比伦敦时重了10公斤,首先需要降体重这一点。此外视频和文字介绍中也有关于孙杨无照驾驶遭到拘留的往事。在这篇文字+视频后,韩国网民显示的却是对自己明星朴泰桓实力的不信任,他们回复说——

  “我还是觉得孙杨会比朴泰桓快。”

  “朴泰桓已经不是主角了。”

  “我原来以为孙杨会称霸几年的,没想到拿了金牌后也这么放浪了。”

  “哇,要减10公斤,我去蒸桑拿减体重减这么多的话,肌肉都会被蒸掉的。”

  “孙杨是要到仁川来和朴泰桓比谁胖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