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联撤销李龙大禁赛决定 有望参加汤杯和亚运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4月15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5日,世界羽联官方网站传来重磅消息,之前被禁赛的韩国男双名将李龙大和金基正将正式被世界羽联解禁,他们将有资格继续征战国际赛场。

  2014年1月28日,世界羽联官方网站发布一条重磅消息,韩国队的男双绝对主力李龙大和金基正因违反世界羽联反兴奋剂条例规定,被处以禁赛一年的处罚。禁赛期从今年1月23日开始持续到2015年1月23日24点。这就意味着,这两位韩国男双绝对主力将缺席今年的全部比赛。

  不过,柳暗花明又一村,李龙大和金基正的职业生涯又迅速迎来转机。世界羽联在今天召开了听证会,取消了对金基正和李龙大禁赛的决定。对此,世界羽联表示,做出这一决定的依据是世界羽联兴奋剂听证机构根据韩国羽毛球协会以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交给羽联纪律委员会的最新重要文件证据。

  取消了禁赛的决定,也就意味着李龙大和金基正有资格参加今年余下来的所有比赛,这其中包括汤姆斯杯、世界锦标赛以及在韩国本土举行的亚运会等三项大赛。这对于韩国羽毛球队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的决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