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杨回归泳池先减肥 亚运会不惧朴泰桓主场优势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4年03月28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日前,孙杨已经正式回归国家队,四个月的“被禁”生活宣告结束。带着直线上升的体重和手术后尚未愈合的脚趾重归国家队,孙杨面临的将是更大的挑战。

  伦敦奥运会后,孙杨的训练一直不系统。到云南冬训时,体重增加了10公斤,腰间赘肉十分明显。经过这段时间的体能训练,加上一定的下水训练,虽然孙杨恢复得十分辛苦,但成果显著,已成功减肥约4公斤。“休息了这么长时间,恢复起来确实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对于我来说,这个挑战会让我在今后的困难中变得更加从容吧,”孙杨说。另外,孙杨的复出也让他在亚洲的老对手、韩国“小飞鱼”朴泰桓感受到了压力,二人将在9月的仁川亚运会上对决。对此孙杨低调表示:“这一次在他的主场,他占有天时地利优势。不过如果我能够做好我自己,成绩应该在他之上。”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0905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