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惜败凯尔特人 科比34分告别宿敌托马斯26+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4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4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5胜32负)在客场继续胜势。虽然科比得到全场最高34分,但托马斯得到26分和6次助攻,克劳德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克劳德和特纳第四节关键时刻罚中三球稳住领先局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07-100险胜洛杉矶湖人队(16胜60负)。凯尔特人队取得2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26分和6次助攻,克劳德得到22分、5次抢断、5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纳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0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湖人队的科比28投11中,三分球11投4中,得到34分、4个篮板和3次抢断,兰德尔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7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拉塞尔得到8分、9个篮板、6次助攻和6次失误。

       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缺席,特纳顶替首发。科比开场后就手感不错,两投全中,双方战成9平。克劳德三分中的,托马斯突破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让凯尔特人队领先,湖人队在科比的带领下迅速还击,他们在比分上紧紧咬住。托马斯投中三分,约翰逊连得4分,科比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克拉克森也投中三分,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31落后5分。科比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科比一回到场上就再中三分,半场前6分钟时湖人队以37-40落后。托马斯进攻发力,他独得13分率队打出17-3的进攻高潮,凯尔特人队在半场前2分40秒时以57-40领先。这之后凯尔特人队进攻哑火,科比突破扣篮,兰德尔上篮打进压哨球,他们率队连追8分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48-57落后。

       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上半场得到21分和5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3分,约翰逊得到8分和9个篮板;湖人队的科比得到18分,兰德尔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萨林杰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克拉克森表现不俗独得6分,科比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湖人队追成59平。凯尔特人队暂停后特纳连拿3分,拉塞尔上反篮得手,兰德尔两罚全中,湖人队以63-62反超。双方之后交替涨分,科比保持手感再中三分,南斯也空接扣篮,湖人队以73-71领先。克劳德、约翰逊和特纳在第三节结束前各得两分,凯尔特人队以77-75领先2分。

       克劳德的手感在第四节延续,他连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84-77领先。南斯连拿3分,泽勒和斯玛特联手6分,绿衫军把优势拉开到10分。科比回到场上跳投命中,特纳底角还击三分,凯尔特人队以93-82领先11分。兰德尔打3分成功,克拉克森三分中的,湖人队追至89-97。泽勒跳投命中,希伯特和科比联手4分,湖人队只落后6分。

       托马斯突破得分,拉塞尔跑投不中,斯玛特左侧底角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4-93领先11分。湖人队仍没有放弃,科比跳投命中,兰德尔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连扳7分,第四节还有27.9秒时湖人队追至100-104。特纳两罚一中,科比错失三分,克劳德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5.7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7-100领先,不过特纳之前争抢篮板时被兰德尔打到,直接返回更衣室。科比左翼三分不中,湖人队以100-107惜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特纳、克劳德、约翰逊、萨林杰

       湖人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克森、科比、兰德尔、希伯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