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击退黄蜂赢得3连胜 勒布朗31+8+12书豪14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4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4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55胜22负)延续胜势。虽然厄文缺席,但勒布朗得到31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史密斯得到27分,勒夫得到25分和9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确立领先位置后牢牢保持优势,骑士队在主场以112-103击败夏洛特黄蜂队(44胜32负)。骑士队收获3连胜,黄蜂队结束3连胜,东部第三暂时又变成老鹰队。

       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31分、12次助攻、8个篮板、2次抢断和5次失误,史密斯得到27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勒夫得到25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维多瓦得到6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黄蜂队的沃克得到29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4次抢断,威廉姆斯得到22分和6个篮板,林书豪9投3中得到14分、3个篮板和5次失误,李得到11分。

       骑士队的厄文因为右脚踝扭伤缺席,德拉维多瓦首发。主场作战的骑士队开局不错,他们在首节就迅速利用一波高潮领跑。首节快进入中段时,勒布朗三次突破得分,勒夫和德拉维多瓦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3的进攻高潮,骑士队领先6分。黄蜂队连追4分,勒夫再中三分,舒伯特投进两球,骑士队以9-1的攻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9-19领先10分。

       之后的比赛骑士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一度把优势扩大到21分,但是做客的黄蜂队非常顽强,他们在末节又掀起了反扑。沃克连投带罚拿下4分,林书豪也连取4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黄蜂队追至81-89。舒伯特跳投命中,霍伊斯和林书豪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5的反击波,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关键时刻骑士队外线保持准星,史密斯和勒夫各进一个三分球,勒布朗也发挥个人统治力三次单打成功,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骑士队以108-97领先。

       黄蜂队仍没有放弃努力,利用罚球连扳4分,史密斯关键时刻连续两次上篮,骑士队以112-103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李、巴图姆、威廉姆斯、泽勒

       骑士队首发阵容:德拉维多瓦、史密斯、勒布朗、勒夫、莫兹戈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