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保罗27+12快船拿下奇才 格里芬复出6+5沃尔15+1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4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4日消息:洛杉矶快船队(48胜28负)在主场反弹。虽然格里芬复出只有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保罗得到27分和12次助攻,克劳福德得到19分,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确立两位数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权,他们在主场以114-109险胜华盛顿奇才队(37胜40负)。奇才队距离东部前八越来越远。

       快船队的保罗得到27分和12次助攻,克劳福德得到19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雷迪克得到18分,乔丹得到12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小里弗斯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里芬复出7投2中,得到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奇才队的戈塔特得到21分和7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8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沃尔得到15分、13次助攻和3次失误,波特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塞申斯得到1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内内得到10分和9个篮板,比尔16投2中,只有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快船队的格里芬解禁复出回到首发阵容。沃尔在首节早早领到两犯离场休息,这给了快船队拉开比分的机会。保罗独得9分,他带领球队进攻多点开花,快船队首节拿到33分建立起两位数优势。

       比分落后的奇才队一直苦苦追赶,但他们的反扑都被快船队及时回应。第三节开始后莫里斯连得5分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奇才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快船队毫不逊色,雷迪克三分中的,保罗两次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回应13-2的小高潮,他们又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

       顽强的奇才队在末节再次发力,比尔投中三分,塞申斯独得5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他们追至90-96。克劳福德三分中的,保罗罚中两球,快船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沃尔突然爆发连中2个三分球,波特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奇才队追至104-108。乔丹空接扣篮,沃尔再中三分,奇才队只落后3分,快船队暂停后,保罗圈顶投中三分,沃尔传球失误被乔丹抢断,保罗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3.8秒时快船队以114-107领先。戈塔特上篮得手无济于事,奇才队以109-114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