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鹈鹕痛宰篮网收获2连胜 巴比特21+4弗雷泽19+1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4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4日消息:新奥尔良鹈鹕队(29胜47负)在客场保持胜势。巴比特得到21分和4次助攻,弗雷泽尔得到19分和13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进攻多点开花,六人得分上双的鹈鹕队在二四节打出进攻高潮确立胜局,他们在客场以106-87大胜布鲁克林篮网队(21胜56负)。鹈鹕队取得2连胜,篮网队遭遇5连败。

    鹈鹕队的巴比特得到21分和4次助攻,弗雷泽尔得到19分和13次助攻,阿金萨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4分和4次抢断,汉密尔顿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篮网队的吉尔帕特里克得到15分和4次失误,斯姆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布朗得到12分,罗宾逊得到11分和15个篮板,艾灵顿得到10分。

    鹈鹕队在上半场就反客为主,他们迅速取得领先,半场前帕金斯和巴比特联手6分,他们以53-42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巴比特上半场得到11分,康宁汉姆得到10分。篮网队在第三节努力缩小差距,他们一度把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但是他们却无法更进一步,巴比特投中三分,道格拉斯、弗雷泽尔也轮流得分,鹈鹕队以75-66领先9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打响后,鹈鹕队掀起另一波高潮扩大优势。汉密尔顿两次进攻得手,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开始后3分钟鹈鹕队以85-69领先。主场作战的篮网队没有轻易认输,他们打出7-3的反击波,但阿金萨两次扣篮得手,汉密尔顿也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鹈鹕队以103-84领先19分。此时篮网队已无力回天,他们在主场以87-106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道格拉斯、汉密尔顿、巴比特、康宁汉姆、阿西克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金、艾灵顿、杰弗森、罗宾逊、斯姆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