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牛撞翻森林狼得4连胜 巴里亚21+6唐斯11+21+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4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4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39胜38负)保持连胜巩固西部排位。巴里亚得到21分和6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9分,他们带领球队依靠末节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小牛队顶住对手反扑在客场以88-78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5胜52负)。小牛队取得4连胜,他们继续排名西部第7,森林狼队遭遇3连败。

       小牛队的巴里亚得到21分和6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9分,哈里斯得到16分和3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安德森得到9分和10个篮板,帕楚里亚抢到9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30分、4个篮板和2次抢断,唐斯得到11分、赛季新高21个篮板、9次助攻和3次盖帽,拉文得到11分和3个篮板,卢比奥得到9分和5次助攻。

       小牛队的德隆继续缺席,巴里亚首发。两支球队在比赛中争夺激烈,比分一直纠缠着,马修斯在第三节末段突然开火,连中两个三分球,小牛队以68-63领先5分结束前三节。小牛队的攻势在第四节得到延续,他们打出一波进攻高潮扩大优势。

       哈里斯非常活跃独得5分,诺维茨基、安德森、帕楚里亚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1-0的进攻高潮开局,小牛队以79-63领先16分。威金斯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安德森和费尔顿依次突破得分,小牛队巩固优势。主场作战的森林狼队怎肯轻易认输,威金斯独得7分,拉文也贡献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森林狼队追至78-86。巴里亚左翼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小牛队以88-78获胜。

       小牛队首发阵容:巴里亚、马修斯、安德森、诺维茨基、帕楚里亚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拉文、威金斯、迪昂、唐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