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太阳奇才2换1交易送走马基夫 刺头终于走人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9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19日消息:北京时间2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NBA截止日的最后时间即将到来之际,菲尼克斯太阳队与华盛顿奇才队完成了一笔交易。太阳送出马基夫-莫里斯,并从奇才得到德胡安-布莱尔、克里斯-亨弗里斯以及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自从太阳队在去年夏天将马库斯-莫里斯交易出去之后,马基夫-莫里斯和太阳队之间的关系就变得非常紧张。期间,马基夫曾主动要求被交易出去。

    本赛季,心态失衡的马基夫表现很不稳定,他代表太阳队出场37次,场均24.8分钟内得到11.6分和5.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39.7%)和三分球命中率(28.9%)均创下生涯最低。

    在这种情况下,加上太阳队本赛季状况不断,很多人认为马基夫离开太阳队只是时间问题。

    对于上赛季打进东部半决赛的奇才队来说,他们本赛季的表现不能让人感到满意,因此希望能在截止日前补强阵容。此前,奇才对鹈鹕白人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很感兴趣,但是没有成功,转而与太阳队完成了关于马基夫的交易。

    完成这笔交易后,奇才队依然能够在今夏以一份顶薪合同续约布拉德利-比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